不爱说话的阿银同学

又刷了一次僵尸新娘
截了很多喜欢的台词,真的很喜欢这部电影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 我曾是新娘,我的梦想被人夺走了。但现在…我却夺走了别人的梦想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Emily《僵尸新娘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 我爱你,Victor,但你不属于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Emily《僵尸新娘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死吧!死吧!我们迟早都会死
别皱眉,其实也没什么
你可以逃避,也可以祈祷
但你终将成为尸骨一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《僵尸新娘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 —我原以为结婚会使人喜悦,但我现在觉得在随波逐流,漂向茫茫大海。
        —大海可以漂向任何方向,亲爱的。或许你会漂到一处更好的地方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Victoria&女仆—《僵尸新娘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用这只手…我将带你走出忧伤困苦
   你的杯永不干涸…因为我就是你的琼浆玉液
   用这蜡烛…我会在黑暗中照亮你的生命
   用这戒指…
   你愿做我的妻子吗?
—我愿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Victor&Emily《僵尸新娘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蜡烛灼烧我不觉痛楚
     利刃割过也依旧如故
    听着她的心跳好像音符
     而我的心儿早已“入土”
      可如今它如此的痛苦
  谁来告诉我这不过是虚无
为何我的眼泪还是流个不住

        蜡烛灼烧我不觉痛楚
        酷热严寒也依旧如故
        我的心还是阵阵悸痛
        早已粉碎    不再跳动
          如今它如此的痛苦
    谁还来告诉我这只是虚无
      我的生命之花早已干枯
只有我的眼泪还是流个不止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Emily《僵尸新娘》

评论(5)

热度(367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